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男孩女孩

我认识一个女孩。

女孩在中学时喜欢上了一个男孩。
男孩是女孩好朋友的哥哥。

男孩长得帅,会跳舞又会溜冰,是许多女生的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男孩身旁总围绕着许多爱慕者。女孩自知自己长得没多好看,只敢在一旁默默暗恋男孩。

这一暗恋,就是三年。。。。。。

就在女孩认为自己没机会要放弃时,男孩却突然跑来跟女孩告白了。
女孩大大地震惊了,她没想到男孩会跟她告白。
男孩告诉女孩说自己是在发现女孩注意着自己后才开始注意女孩。哪知这一注意就喜欢上了。
当时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女孩拒绝了男孩。。。。。。
男孩好伤心,他以为告白会被接受,因为当时的他们都互相喜欢着对方。

后来,男孩到新加坡去了。但是男孩和女孩不曾断过联系。不时常的,两人还会通信。

两三年后,男孩再度跟女孩告白。
不知怎地,女孩又拒绝了男孩。。。

在女孩就读中五时,女孩的爸爸去世了。。。
女孩和爸爸感情很好,爸爸的逝世对女孩的打击很大。
那天,女孩坐在爸爸的店里低着头哭。。。

这时,本该在新加坡的男孩却突然出现了。
他走到女孩面前握着女孩的手说“别怕,有我在。”
女孩崩溃大哭。。。。。。
男孩告诉女孩他去看女孩的爸爸了。
男孩告诉女孩的爸爸说“你安息吧,我会照顾你女儿的。”
女孩知道后真的很感动。。。

女孩开始认真思考要和男孩在一起。

女孩和男孩在一起了。
男孩对女孩很好,很疼女孩。
女孩感觉得到。

可是,女孩发现自己对男孩不再有感觉了。

女孩向男孩提出分手。

男孩很伤心,跟女孩的朋友诉苦。男孩不明白女孩为什么要分手。
男孩很伤心,说自己这几年都不会再交女朋友了。

男孩的妹妹,也就是女孩的好朋友,和男孩的感情很好。男孩会带妹妹出门、逛街、吃饭,还会介绍自己的朋友给妹妹认识。

这次,妹妹的朋友伤了哥哥的。妹妹看着哥哥这么伤心,觉得很难过。渐渐地,妹妹不理会伤了哥哥的女孩了。

分手后的第一年,在女孩的生日时,男孩把礼物放在女孩家面前就跑掉了。

分手后的第二年年头,男孩交新的女朋友了。

分手后的第二年年尾,男孩结婚了。

女孩在男孩结婚后尝试联络男孩的妹妹。但是,男孩的妹妹还是不肯理会女孩。
女孩又退缩了。没再挽回。

男孩的老婆似乎很防备女孩,到处散播谣言说女孩用公司的电话不停地打电话给男孩。

N年后,女孩告诉我说听到这消息后她很无力地笑了。
这要她说什么好呢。女孩很无力地笑说男孩的老婆可能怕女孩把男孩抢走吧。
我说女孩很辛苦。
女孩说没关系,反正是我不对,我伤他在先。
女孩是个爱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揽的人,悲观,觉得凡是都是自己错。很令人心疼的女孩。

这是女孩的初恋。很美好的初恋。
发生在女孩周遭的事情统统都很戏剧化。
女孩年少很喜欢hello kitty。
女孩生日时,男孩用一本册子记下每个年份的hello kitty再写上满满的生日快乐。
女孩收到时,真的好感动。。。
男孩的妹妹曾经告诉女孩说,在男孩很喜欢女孩时,男孩会很傻气地在房间在纸上一遍又一遍地写下女孩的名字。很傻气,却很可爱。
男孩喜欢女孩的心,很让人感动。

女孩说她不会忘记男孩的,因为男孩带给她很多美好的回忆。

但是,那份情感已经不再了。
女孩的感情在男孩还来不及接受及喜欢上她时就已经褪色了。
女孩是在交往时发现的。不久后,女孩就和男孩分手了。女孩不希望自己误了男孩。

女孩和男孩就是传说中的有缘无分吧。

====================================

男孩突然在店里出现的那刻实在太帅了,man到一个不行。听着女孩述说着,我这个旁听者都感动得不得了了。
女孩的初恋很让人动容,真的很美好。

希望女孩最后找到自己的幸福。。。。。。

2 comments:

  1. 只能是回忆的回忆我不要
    我要的是永远 没人给得起永远我就永远不要
    回忆的回忆是时间 是青春 我宁愿拿来自己颓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