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温水

打着信息的那刻 我竟然有想哭的冲动 久违的12啊
“12废听命!”很让我动容的一句话
这句话里包含多少期待 多少不舍 多少兴奋 多少你我难以忘怀的过去
原以为会出现的的初见尴尬竟然缺席了
可惜久而久之下来 不同的掩饰方法还是冒出来了
但至少气氛是和谐的 该庆幸了 比预期的好很多了

中六的生活里 多了份认真 多了份寂寞
很庆幸我选了这条路 虽不这么平顺 但至少是条康庄
就算最后结果不那么如意 我也不会有怨言了
幸福过 方怀念
梦想过 方期许
呼吸过 方存在
感恩

烫手的温度 灼痛我的眼睛 升起的浓雾 弥漫着前方
那刻起 我接受你这个朋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