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完美不完美。

“醒了没?”睡得正香时我接起一通误以为是闹钟的电话。
“醒了。”我无奈地低沉回应。
“快点弄好。要退房了。”
我应了声,挂了电话,接着叫睡神起身。

我拿下昨晚有跌进水盆的不良记录的鞋子。
我摸摸鞋身,竟然干了,还是温温的。

看着剩下未解决的杯面和饼干,我灵机一动,找来妹子。
泪花笑,示意我留下一杯杯面。
妹子来到房间,笑得很开心,在房间和泪花把饼干分着吃。
没记错的话泪花只分到两三片,过后妹子就把饼干连带杯面卷走了。

收拾好一切,等好泪花解决了杯面,我们下楼退房。
在经验无数的泪花指导下,我们快速退房。
19人的行李堆作山,寄放在酒店。

泪花、我、阿猫、波钢、傅、猪娜和师太一行七人来到Pizza Hut吃着不懂啥口味的披萨。
波钢一人独秀,吃着好像是海鲜意大利面的海鲜意大利面。
大家吃得匆忙,都饿了。
又是不绝于耳的喀嚓声。
静文和健祥加入。
渴疯了的健祥竟然问喝杯水要不算钱的傻问题。

我们来到M&M'S巧克力店门口。
喀嚓声再次幸临我们。
我们乱逛,选着手信。
逛了一大圈,最后来到另一家巧克力店。
我,猫和傅买了一个包装得很漂亮的巧克力给阿奈。
大家又另外买了些巧克力。

走着走着来到Game场。
看着玩得开心的泪花,我心动,买下一张价值二十令吉的游戏卡。
我运气比泪花好很多,不过技术就有待加强。
玩着靠运气又靠技巧的不知名游戏,我乐。
运气特好,两百多张票就这样一张接一张地跑出来。
无奈的是,每个人看着我手里的票都一脸惊奇地问我这是谁的票。
我看起来就是不会玩游戏的么我。
大家的票集合起来一共有1300++。
换了磁铁。每人一个。
大奶赢最多,多拿了个钥匙扣。看他乐得。

不懂哪位谣传说巴士来了。
我和泪花赶的。又是地瓜又是豆沙饼。
回程我们搭双层巴士。
看着巴士,我特闷,这么危险。
还要参人,我更闷。
不过好彩只是四位,且是蛮随和的。

巴士司机以龟速领着我们缓缓告别云顶。
我乐,因为下山的速度很慢。
泪花下山晕,忙着找纸袋,不过幸好到最后都没见她吐。
波钢下山并发症,整个人又是要死不死的样子。
不久后大伙儿看似都进入了昏睡状态。

我特兴奋,睡不着。
妹子说他在车上不会睡觉的。
估计当时就属我俩呈清醒状态。
我小声哼歌,被旁边的妹子听见。
妹子转过来,笑。
我斜视他一眼,继续哼。
妹子当我是收音机,要求一会儿大声、一会儿静音、一会儿加快。
我笑,乐。
妹子这长不大的小屁孩。

大奶睡不住,爬了起来,到处喀嚓大伙儿的睡颜。
喀嚓到泪花这边,我来不及阻挡,泪花被喀嚓。
泪花起来,怒,发神经。
继续哈啦,球经话题持续。
三人大谈梅西,托雷斯和球赛。

来到第一个休息站,众人复活。
解手的解手,买食物的买食物。
泪花买了包虾饼。
传到妹子手里时泪花说要收钱,一片两块。
妹子无奈,抓了一片。
我和泪花笑。
话题持续。
大家吃了一会儿聊了一会儿又继续睡。
奇怪你们怎这么会睡。
以后谁还敢说我是睡猪我就鄙视谁。

天色渐暗,抱怨声此起彼落。
“怎还没到?”“现在在哪里啊?”
有人阿Q地说“这样才划算啊,花了这么多钱坐车当然要坐久一点坐回本。”
众人笑。
司机大叔惊觉时间已晚,加快速度在高速公路往死里冲。
我皱眉,快车。

又是不知名的休息站。
天色已黑,司机开启了车上蓝色和橙色的灯照明。
众人悦。
有几个皮小子把手罩在灯上,一会儿拿开一会儿又罩上,决心把巴士打造成小型迪斯科。

不晓谁领的头,巴士变身小巨蛋。
唱了爱国歌曲。
全部人把焦点集中在Jalur Gemilang,前面的歌词完全含糊带过。
一唱出Jalur Gemilang后,全部人紧急刹车。
一秒的静默后,大家进入狂笑的歇斯底里状态。
不懂哪位天才建议唱从云顶到古来。
我笑,回忆着该怎么唱。
想着的当儿,阿猫已唱出。
“从云顶到古来 我就爱新鲜加刺激”
众人再度狂笑不已。
后来傅说再过几天是舒亭的生日了。
我们再度兴起,大声地为她唱着生日歌。


在这相似的深夜里 你是否一样 也在静静追悔感伤
如果当时我们能 不那么倔强 现在也 不那么遗憾
你都如何回忆我 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

看住时间 别让它再流浪
从前我 太适应悲伤
你的出现在无意中 却深深撼动我
一起走着 没说什么 心是满足的
                                                       ”

第一次见你不太顺眼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

假装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狈比失去难受
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 是一起做梦
                                               ”

回忆里想起模糊的小时候
云朵漂浮在蓝蓝的天空
                                          ”

从此以后我都不敢抬头看
仿佛我的天空失去了颜色
从那一天起 我忘记了呼吸
眼泪啊永远不再 不再哭泣
                                            ”

春风不解风情 吹动少年的心
让昨日脸上的泪痕 随记忆风干了
                                                        ”

玉山白雪飘零 燃烧少年的心
使真情融化作音符 倾诉遥远的祝福
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的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

再多的风景也从不停靠 只一心寻找我遗失的美好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
我取了些我们在巴士上唱过的歌词,比较适合我们的歌词。
以前的我们,现在的我们,未来的我们。
我认为的我们。
唱过一首又一首低气压的歌曲,心情从兴奋开心到不知所措和不舍。
很强烈的不舍。
唱歌时我真快难过死了我。
我忍,搏命忍。
我晃着吊在座椅上的手,分散注意力。
走上走下,我动作多多。

巴士在我们的可怕的歌声中回到了古来。
某些人下了车。
其中就包括泪花。因为她不要去古文茶。
其余的人决定一起吃个晚餐再回家。

我们又是一大行人高调地拖着行李从麦当劳对面的油站走去古文茶。
一行人在川流不息的车流的注视洗礼下飞快地往古文茶前去。
我们拖着重到不行的行李来到了古文茶。
接受着众人看疯子似的眼神,心理素质特好的我们淡定地坐下点餐吃饭。
几个小瓜陆陆续续地回了。
我们用了最痞子的方式欢送她们。
巧遇Ms Chan,打了个招呼,她与家人飞也似地逃离有我们的现场。
闷,我们有这么丢人么我们。
对于老师,我们向来给予同样的待遇。
于是,我们流氓了> <
我特聪明,没接受他们可怕的洗礼,匆忙揪着行李和蠢到毙不会看情况的傅跑人。

此行宣告结束。

1.4.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